姜丝小姐

20考研党,不定期诈尸

[双黑]情书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请多包涵
*人物ooc
*太宰死亡
中也:
放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大概已经死了,你听到这个消息时一定很开心吧,毕竟你是最希望我死的人了。


从初见到现在已经过了十几年了,至今我还记得中也当时的样子。明明和我差不多高偏偏要带个帽子来增加一点高度,还一副傲气十足的样子真让我不爽。话说回来中也无论过了多少年你的品位一点也没变,依旧那么差。明明是个小矮子偏偏要带个帽子装高,终年一身黑就是一个漆黑的小矮人嘛。


中也,你还记得那个我们开始被称为双黑的夜晚吗?应该记不清了吧。那时你被污浊附身失去理智成为一个杀人机器,在敌人眼里你是个怪物,就连清醒的你也厌恶这自己在污浊状态下的自己。你根本不知道在我的眼中你有多么美,被污浊附身的身躯黑暗又充满了一种暴力的美,无神的双眼充满了破坏的欲望却让我感觉到了充满纯洁的诱惑就连溅在你脸上的鲜血也只是给你增加了一丝妖异的味道,再加上照在你身上的月光让我觉得传说中的路西法就该是这个样子。


虽说中也这样子很美可我也明白中也坚持不了多久了,我从没有如此庆幸我的人间失格阻止你,毕竟还是活的中也有意思。当你清醒过来毫无防备的倒在我的怀里感受着你柔软的身躯,心里泛起一丝说不上来的感觉不过那感觉不坏。


当我听说我们被称为双黑时还是很高兴的毕竟那么美的中也只有我可以看到。之后我就越来越喜欢惹你生气,看着中也因为我而变的丰富的表情充满了成就感。


如果不是织田作的死之后也许就这样过了。平时出出任务,没事逗逗中也这种日子曾是我梦想。织田作的死是首领给我的提醒,首领并不信任我。脱离港黑无论是对我还是首领都是最好的选择。只是中也知道我叛逃后一定很开心吧,我不想让中也因为我的叛逃而开心所以我在你的车子装了炸弹,真想看看中也当时的表情一定很有趣。


中也你想知道我最害怕又最想让你知道的事吗?就当最后的礼物吧!


我,太宰治喜欢你中原中也。不,我爱你中原中也。从少年时期直到生命的尽头。
                                                                               
                                                                                   太宰治

评论
热度(6)

© 姜丝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