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丝小姐

20考研党,不定期诈尸

【维勇】求婚进行曲

*本文ooc

*时间为世锦赛结束

*一时兴起的产物,有些短小

祝食用愉快

-----------------------------------------------------------------------------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

 

世界花样滑冰决赛银牌得主胜生勇利竟然收到了七份玫瑰花?!而且,为什么都是男的送的啊??!!  

 

勇利低头,无奈的拿著玫瑰花,怎么办呢?送给女生又怕引起误会;扔了又有些可惜,所以只好带回家了……  

 

看了看手里那七朵玫瑰,这些玫瑰分别来自:尤里奥,克里斯,奥塔别克,J.J., 披集, 季光虹, 雷奥,波波维奇!搞什麽啊?今天是愚人节吗?联合起来耍我,其他人也就算了,尤里奥,奥塔别克,季光虹怎么看也不像做这种事的人。尤其是克里斯递给我玫瑰花时一脸暧昧的样子,虽说克里斯平时也喜欢耍我可这次怎么想怎么别扭。

 

正当勇利低头思索著那些人送他玫瑰的动机时,路中央突然响起了刺耳的刹车声——

 

“快看,那个银发帅哥好帅!!!!”

 

“手里还拿着一大捧玫瑰,要求婚吗?”

 

“啊啊啊,他向这边来了!”

 

“等等,那个好像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勇利听到周围的议论声抬起头,果然看到维克托拿着一束玫瑰花向这里走来。

 

“勇利”还不等勇利说什么,维克托就向勇利单膝下跪将手中的玫瑰花递向勇利。

 

“维……维克托,你这是干什么?”勇利低着头用手中的玫瑰花挡着脸,看都不敢看维克托一眼。

 

维克托看着勇利害羞的样子低低的笑了“当然是求婚了,勇利愿意和我一起度过接下来的时光吗?”

 

“怎么突然,不是在巴塞罗那的教堂已经求过了吗?”勇利想起当时向维克托说的话脸上感觉有热气不断地在冒出。

 

维克托看着勇利红透的耳朵和越来越低的头,知道勇利想起了当时的事情。不过勇利害羞的样子真是引人犯罪,好像把勇利抱在怀里,这样的勇利应该只属于我一个人。

 

“啊,那次是勇利向我求婚虽说让我很高兴,但是求婚这种事情应该让我来做。现在就让我来补偿给勇利吧!”

 

“可是,好难为情啊。”

 

“猪排饭,还愣着干什么!”尤里奥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出来,勇利回头一看尤里奥,克里斯,奥塔别克,J.J., 披集, 季光虹, 雷奥,波波维奇都在,再想到之前他们那莫名其妙的举动,恍然大悟般看着维克托。

 

“答应他,答应他……”周围的人看着这一幕纷纷醒悟对勇利说道。

 

勇利看着一脸期待的维克托,再扫视一眼四周已经有不少人看了过来。“我……我答应。”勇利接过维克托手中的玫瑰花,看着面前维克托露出那标准的心形笑容也跟着笑了。

 

维克托见到勇利的笑容再也忍不住扑上来包住勇利,四周的人纷纷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的掌声。

 

波波维奇看着这一幕又在低低的说着爱啊,天使什么的。尤里奥虽然一副不耐烦的表情,不过看着相拥的两人的目光中充满了祝福,“奥塔别克那个家伙什么时候也像这样向我求婚呢?”尤里奥一边想着一边向奥塔别克望去,却撞上了奥塔别克看着自己的目光,尤里奥别过头去仔细看还是可以发现尤里奥脸上可疑的红晕,奥塔别克发现了尤里奥害羞的样子嘴角微微的上扬。克里斯看着这两对满脸暧昧的笑了,J.J.,季光虹,雷奥三人在起哄要维克托吻勇利,弄得勇利窝在维克托怀里不敢抬头。披集高兴地翻看着之前拍到的维克托求婚的照片,兴奋地发了一条SNS:“我的好友终于要嫁出去了!!!!!”再配上照片顿时网上炸开了锅。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丝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